|
阅读:1590回复:4
ARCGIS 9 安装问题
<P>arcgis 9 安装后为什么toolbox中的功能不能用呢,有的提示没有权限,有的出来窗口了但是点按钮没出来东西,请高手指点!</P>
<P>大家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吗?</P> |
|
|
1楼#
发布于:2007-04-04 20:57
<P>我只有Spatial Analyst Tools不能</P>
<P>有什么解决方法吗</P> <P>重装了也不管用呢</P> |
|
|
2楼#
发布于:2007-04-03 16:10
删除ARCGIS以及目录和注册表。然后重新安装
|
|
|
3楼#
发布于:2007-03-30 11:16
我也遇到相同的问题 toolbox点击没有反应 请教高手如何解决
|
|
|
4楼#
发布于:2007-03-28 12:48
没有权限就不能换一linc吗?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