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P>大家好!</P><P>我的程序是在vc环境下开发的,引入ArcObject组件库开发独立的EXE应用程序。在工程的StdAfx.h头文件中,加载了ArcObject组件库:</P><P>#import "... 全文

2007-11-23 15:31 来自版块 - 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
<P>arcgis 9 安装后为什么toolbox中的功能不能用呢,有的提示没有权限,有的出来窗口了但是点按钮没出来东西,请高手指点!</P><P>大家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吗?</P>

2007-03-28 12:26 来自版块 - 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