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s_grace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04-23
  • 发帖数3
  • QQ
  • 铜币124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586回复:4

ARCGIS 9 安装问题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7-03-28 12:26
<P>arcgis 9 安装后为什么toolbox中的功能不能用呢,有的提示没有权限,有的出来窗口了但是点按钮没出来东西,请高手指点!</P>

<P>大家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吗?</P>
喜欢0 评分0
cl991036
管理员
管理员
  • 注册日期2003-07-25
  • 发帖数5917
  • QQ14265545
  • 铜币29669枚
  • 威望217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  • GIS帝国居民
  • GIS帝国铁杆
1楼#
发布于:2007-03-28 12:48
没有权限就不能换一linc吗?
没钱又丑,农村户口。头可断,发型一定不能乱。 邮箱:gisempire@qq.com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yy68719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5-18
  • 发帖数1
  • QQ
  • 铜币106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2楼#
发布于:2007-03-30 11:16
我也遇到相同的问题 toolbox点击没有反应 请教高手如何解决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情瘦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02-23
  • 发帖数234
  • QQ
  • 铜币682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3楼#
发布于:2007-04-03 16:10
删除ARCGIS以及目录和注册表。然后重新安装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foxypig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5-22
  • 发帖数4
  • QQ
  • 铜币109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4楼#
发布于:2007-04-04 20:57
<P>我只有Spatial Analyst Tools不能</P>
<P>有什么解决方法吗</P>
<P>重装了也不管用呢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