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S帝国
论坛
新帖
喜欢
话题
搜索
新浪微博
登录
注册
plpy1985的个人空间
访问量
0
新鲜事
帖子
资料
http://www.gisempire.com/gisbbs/u-98511
plpy1985
:
关于地理坐标和投影的问题!!!
请教各位.我把MAPGIS中的点,线,区文件转换为SHAPE文件后.没有投影和地理坐标.如何给它们添加地理坐标和空间投影.请指教!谢谢!
2008-05-22 14:31
来自版块 -
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plpy1985
:
关于ARCGIS中重建拓扑的问题!
请教各位大侠.小弟现在正在做MAPGIS数据格式转换成ARCGIS格式的毕业设计.现在是转换成了E00格式了.但是怎么重新建立拓扑关系呢.还有就是打开的时候缺失投影.请大家解决!急!!!.
2008-05-14 00:13
来自版块 -
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plpy1985
加关注
写私信
0
关注
0
粉丝
3
帖子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