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P>Dim pWSEdit As IWorkspaceEdit<BR> Dim pDataSet As IDataset<BR> Dim pField As IField<BR> Dim ... 全文

2006-08-23 13:21 来自版块 - 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
我要实现在图上点击某个点特征,打开它的属性窗口,有vb.net的代码最好。谢谢大虾指教。可以在这里留言,或发我的e-mail:allen-pxx@sohu.com,

2006-08-07 17:01 来自版块 - 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
我现在要实现的功能是鼠标点击一个点,就得到它的buffer,然后使用polygon把范围投影到线路图层,打开涉及到的线的属性窗口。我没思路,那位高手指导一下,有代码参考最好了。谢谢!

2006-08-07 12:52 来自版块 - 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