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lla1125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8-04
  • 发帖数3
  • QQ
  • 铜币119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853回复:0

[求助]急!!engine的buffer怎么用啊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6-08-07 12:52
我现在要实现的功能是鼠标点击一个点,就得到它的buffer,然后使用polygon把范围投影到线路图层,打开涉及到的线的属性窗口。我没思路,那位高手指导一下,有代码参考最好了。谢谢!
喜欢0 评分0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