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P>如何在vb里设置图层的属性?</P><P>想和Arcmap 一样点击图层右键后设置数据源,移去图层等!谢谢各位了啊,偶才刚刚学开发什么都不懂呢!</P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... 全文

2006-07-28 11:16 来自版块 - 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