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荷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7-11
  • 发帖数1
  • QQ
  • 铜币106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322回复:3

如何在vb里设置图层的属性?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6-07-28 11:16
<P>如何在vb里设置图层的属性?</P>
<P>想和Arcmap 一样点击图层右键后设置数据源,移去图层等!谢谢各位了啊,偶才刚刚学开发什么都不懂呢!</P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12.gif" /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2.gif" />
喜欢0 评分0
pagerank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10-25
  • 发帖数10
  • QQ
  • 铜币13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6-07-29 02:56
<P>pMap.DeleteLayer pDoc.SelectedLayer<BR></P>
<P>我想设置数据源就是把现在的layer删掉,然后根据选择的数据源创建图层再加进去。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hahaaluo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8-05
  • 发帖数146
  • QQ
  • 铜币59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2楼#
发布于:2006-08-16 21:16
一样的问题~~~~~~图层的控制
<P>如何解决图层的可视化呢~~~~~</P>
<P>请总统帮忙下  ~~~~~~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hsghxm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10-27
  • 发帖数517
  • QQ4604052
  • 铜币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3楼#
发布于:2006-08-17 09:26
<P>IDataLayer 接口</P>
<P>上面有类似的例子,你自己参考着写吧,不过这个问题很少用到</P>
MSN:hsghxm@163.com QQ:4604052 (很少用,最好别加) Email:hsghxm@163.com 我的BOLG:http://www.gisempire.com/blog/user1/864/index.htm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