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S帝国
论坛
新帖
喜欢
话题
搜索
新浪微博
登录
注册
oo_oo_gis的个人空间
访问量
0
新鲜事
帖子
资料
http://www.gisempire.com/gisbbs/u-82164
oo_oo_gis
:
有用c++builder6开发mo的吗
<P>这bcb6用mo也太痛苦了吧,我添加mo2.2控件后,简单的一句map->extent,就出错,</P><P>TMap::extent is not accessable......难道要换开发工具么</P>
2006-07-20 10:56
来自版块 -
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oo_oo_gis
加关注
写私信
0
关注
0
粉丝
1
帖子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