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o_oo_gis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5-12
  • 发帖数1
  • QQ
  • 铜币10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279回复:3

有用c++builder6开发mo的吗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6-07-20 10:56
<P>这bcb6用mo也太痛苦了吧,我添加mo2.2控件后,简单的一句map->extent,就出错,</P>
<P>TMap::extent is not accessable......难道要换开发工具么</P>
喜欢0 评分0
lhfde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5-23
  • 发帖数51
  • QQ
  • 铜币243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6-07-31 00:33
<P>你那是bc5的语法,现在用这个了</P>
<P>Map->ControlInterface->Extent</P>
<P>bcb开发的例子太少了,不过可以参考delphi和vc6的.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harry_liao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09-16
  • 发帖数49
  • QQ
  • 铜币274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2楼#
发布于:2006-08-07 09:05
谢谢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好友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8-03
  • 发帖数1
  • QQ
  • 铜币103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3楼#
发布于:2006-08-07 17:16
<TABLE  cellSpacing=1 cellPadding=3 align=center>

<TR>
<TD class=msgEvenTableRow vAlign=top></TD></TR>
<TR>
<TD class=msgLineDevider vAlign=top height=150><!-- Start Member Post -->
<DIV class=msgBody style="FLOAT: left; OVERFLOW: auto">加MapObject后,在使用TMap控件时,提示Licese information for TMap not fond,如何解决?不知楼主遇到没</DIV></TD></TR></TABLE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