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阅读:1279回复:3
有用c++builder6开发mo的吗
<P>这bcb6用mo也太痛苦了吧,我添加mo2.2控件后,简单的一句map->extent,就出错,</P>
<P>TMap::extent is not accessable......难道要换开发工具么</P> |
|
|
1楼#
发布于:2006-07-31 00:33
<P>你那是bc5的语法,现在用这个了</P>
<P>Map->ControlInterface->Extent</P> <P>bcb开发的例子太少了,不过可以参考delphi和vc6的.</P> |
|
|
2楼#
发布于:2006-08-07 09:05
谢谢
|
|
|
3楼#
发布于:2006-08-07 17:16
<TABLE cellSpacing=1 cellPadding=3 align=center>
<TR> <TD class=msgEvenTableRow vAlign=top></TD></TR> <TR> <TD class=msgLineDevider vAlign=top height=150><!-- Start Member Post --> <DIV class=msgBody style="FLOAT: left; OVERFLOW: auto">加MapObject后,在使用TMap控件时,提示Licese information for TMap not fond,如何解决?不知楼主遇到没</DIV></TD></TR></TABLE>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