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S帝国
论坛
新帖
喜欢
话题
搜索
新浪微博
登录
注册
cicydos的个人空间
访问量
0
新鲜事
帖子
资料
http://www.gisempire.com/gisbbs/u-73179
cicydos
:
AO 与 ARCEngine 有什么区别?
我一直是用VC+AO做二次开发的,试了一下ARCEngine,发现API与AO完全一样。<BR>另外ARCEngine的打包发布是不是把stdafx.h头文件里Import的几个*.olb打包进去就可以发布了
2006-09-19 14:46
来自版块 -
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cicydos
:
求VC+MO资料,重谢!
急需这方面资料,有的重谢!
2006-01-10 12:14
来自版块 -
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cicydos
加关注
写私信
0
关注
0
粉丝
2
帖子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