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是用VC+AO做二次开发的,试了一下ARCEngine,发现API与AO完全一样。<BR>另外ARCEngine的打包发布是不是把stdafx.h头文件里Import的几个*.olb打包进去就可以发布了

2006-09-19 14:46 来自版块 - 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
急需这方面资料,有的重谢!

2006-01-10 12:14 来自版块 - 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