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阅读:2167回复:5
AO 与 ARCEngine 有什么区别?
我一直是用VC+AO做二次开发的,试了一下ARCEngine,发现API与AO完全一样。<BR>另外ARCEngine的打包发布是不是把stdafx.h头文件里Import的几个*.olb打包进去就可以发布了
|
|
|
1楼#
发布于:2006-09-21 09:10
<P>我认为AE属于AO的一种。AO分为三种:ArcGIS Engine, ArcGIS Desktop, and ArcGIS Server</P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1.gif" />
|
|
|
|
2楼#
发布于:2006-09-21 14:57
不是吧,楼上的老兄
|
|
|
3楼#
发布于:2006-09-22 13:58
我认为ArcGIS Engine and ArcGIS Server 是AO得升级版
|
|
|
4楼#
发布于:2006-09-26 09:31
<P>Engine库是AO库的子集,只包含了AO的部分功能接口</P>
<P>AO主要是面向Desktop的扩展开发的,无法脱离Desktop独立发布和运行</P> <P>而Engine是面向嵌入式或独立运行的,可以脱离于Desktop发布和运行。</P> |
|
|
|
5楼#
发布于:2006-09-28 10:42
那么 AO 和 AE的开发环境一样么?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