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S帝国
论坛
新帖
喜欢
话题
搜索
新浪微博
登录
注册
llx721的个人空间
访问量
0
新鲜事
帖子
资料
http://www.gisempire.com/gisbbs/u-51905
llx721
:
[求助] AcrView 中可不可以连接VB程序?
<P>想做一个地图查询的东西,查询窗口是用VB写的,怎么样把VB程序和AcrView做的地图连接起来?</P><P>或者用acrgis怎样连接?</P>
2005-02-27 22:49
来自版块 -
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llx721
:
[求助]关于 AcrView 的问题
<P>为什么在 AcrView中做的点、线、面信息换了机器就要重新加载呢?</P><P>有什么解决办法么?</P>
2005-02-16 21:22
来自版块 -
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llx721
加关注
写私信
0
关注
0
粉丝
4
帖子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