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lx721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01-24
  • 发帖数4
  • QQ
  • 铜币119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538回复:5

[求助] AcrView 中可不可以连接VB程序?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5-02-27 22:49
<P>想做一个地图查询的东西,查询窗口是用VB写的,怎么样把VB程序和AcrView做的地图连接起来?</P>
<P>或者用acrgis怎样连接?</P>
喜欢0 评分0
leehom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02-28
  • 发帖数1
  • QQ
  • 铜币108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5-02-28 16:46
<P>你在VB中加入Mapobjects控件就可以了,具体的编程请参考Mapobjects的相关资料,那里面基础方法的VB代码都有的,你参照它的例子就可以了.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llx721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01-24
  • 发帖数4
  • QQ
  • 铜币119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2楼#
发布于:2005-02-28 20:58
<P>楼上的意思是在VB中加控件调用AcrView做的地图吗?</P><P>我想实现的是在AcrView做的地图中调用VB程序~~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llx721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01-24
  • 发帖数4
  • QQ
  • 铜币119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3楼#
发布于:2005-02-28 20:58
<P>楼上的意思是在VB中加控件调用AcrView做的地图吗?</P><P>我想实现的是在AcrView做的地图中调用VB程序~~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terrywolf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03-28
  • 发帖数44
  • QQ13937658
  • 铜币194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4楼#
发布于:2005-03-21 20:44
用DDE就可以了
V&&T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diegoamando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3-10-17
  • 发帖数11
  • QQ
  • 铜币152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5楼#
发布于:2005-03-22 10:24
<P>如何用DDE,麻烦楼上的朋友多说两句吧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