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阅读:1538回复:5
[求助] AcrView 中可不可以连接VB程序?
<P>想做一个地图查询的东西,查询窗口是用VB写的,怎么样把VB程序和AcrView做的地图连接起来?</P>
<P>或者用acrgis怎样连接?</P> |
|
|
1楼#
发布于:2005-02-28 16:46
<P>你在VB中加入Mapobjects控件就可以了,具体的编程请参考Mapobjects的相关资料,那里面基础方法的VB代码都有的,你参照它的例子就可以了.</P>
|
|
|
2楼#
发布于:2005-02-28 20:58
<P>楼上的意思是在VB中加控件调用AcrView做的地图吗?</P><P>我想实现的是在AcrView做的地图中调用VB程序~~</P>
|
|
|
3楼#
发布于:2005-02-28 20:58
<P>楼上的意思是在VB中加控件调用AcrView做的地图吗?</P><P>我想实现的是在AcrView做的地图中调用VB程序~~</P>
|
|
|
4楼#
发布于:2005-03-21 20:44
用DDE就可以了
|
|
|
|
5楼#
发布于:2005-03-22 10:24
<P>如何用DDE,麻烦楼上的朋友多说两句吧</P>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