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S帝国
论坛
新帖
喜欢
话题
搜索
新浪微博
登录
注册
davycn的个人空间
访问量
0
新鲜事
帖子
资料
http://www.gisempire.com/gisbbs/u-26356
davycn
:
[求助]关于9.0的raster catalog不显示多幅栅格问题?
我现在遇到一个问题,就是把多幅分幅的图像导入到raster catalog中后,在catalog里预览的话要放大到一定的程度才能看到航片图,其他时候显示的是每个图片的边框,(在导入图像少的时候没这问题),而且在ArcIMS里调出的话就只能看到边框.看不到航片内容.<P>...
全文
2005-03-08 15:12
来自版块 -
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davycn
:
关于9.0的raster catalog不显示多幅栅格问题?
我现在遇到一个问题,就是把多幅分幅的图像导入到raster catalog中后,在catalog里预览的话要放大到一定的程度才能看到航片图,其他时候显示的是每个图片的边框,(在导入图像少的时候没这问题),而且在ArcIMS里调出的话就只能看到边框.看不到航片内容.<P>...
全文
2005-03-08 13:19
来自版块 -
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davycn
加关注
写私信
0
关注
0
粉丝
3
帖子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