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vycn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04-28
  • 发帖数3
  • QQ
  • 铜币124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692回复:0

[求助]关于9.0的raster catalog不显示多幅栅格问题?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5-03-08 15:12
我现在遇到一个问题,就是把多幅分幅的图像导入到raster catalog中后,在catalog里预览的话要放大到一定的程度才能看到航片图,其他时候显示的是每个图片的边框,(在导入图像少的时候没这问题),而且在ArcIMS里调出的话就只能看到边框.看不到航片内容.

<P>现在的目标是在ArcIMS里面要用</P>
喜欢0 评分0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