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S帝国
论坛
新帖
喜欢
话题
搜索
新浪微博
登录
注册
everwind的个人空间
访问量
0
新鲜事
帖子
资料
http://www.gisempire.com/gisbbs/u-104955
everwind
:
请问能找到标准版的server吗?
<P>我在网上下载的arcgis server9.2 for java。</P><P>安装之后都提示这是basic edtion,不能发布地图服务,只能当作一个arcsde来用。那怎么能体会到传说中的adf的魅力呢?</P><...
全文
2008-03-09 09:06
来自版块 -
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everwind
:
[求助]shapefile导入GeoDatabase之后,有问题
一个面图层,如果我在个人数据库中导入,则是成功的,preview可以看见图形和表格数据。<P>但是,如果导入进ArcSDE数据库,则只能预览到图形,而数据表格里面一条记录都没有,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啊?</P>
2007-11-19 09:04
来自版块 -
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everwind
加关注
写私信
0
关注
0
粉丝
2
帖子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