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S帝国
论坛
新帖
喜欢
话题
搜索
新浪微博
登录
注册
首页
>
国外GIS软件
>
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>
[求助]shapefile导入GeoDatabase之后,有...
回复
« 返回列表
everwind
路人甲
注册日期
2007-05-09
发帖数
2
QQ
铜币
118枚
威望
0点
贡献值
0点
银元
0个
加关注
写私信
阅读:
1186
回复:
1
[求助]shapefile导入GeoDatabase之后,有问题
楼主
#
更多
只看楼主
倒序阅读
发布于:2007-11-19 09:04
保存
一个面图层,如果我在个人数据库中导入,则是成功的,preview可以看见图形和表格数据。
<P>但是,如果导入进ArcSDE数据库,则只能预览到图形,而数据表格里面一条记录都没有,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啊?</P>
喜欢
0
评分
0
最新喜欢:
举报
回复
cl991036
管理员
注册日期
2003-07-25
发帖数
5917
QQ
14265545
铜币
29669枚
威望
217点
贡献值
0点
银元
0个
加关注
写私信
1楼
#
发布于:2007-11-22 12:46
<P>重新连接ArcSDE看看</P>
没钱又丑,农村户口。头可断,发型一定不能乱。 邮箱:gisempire@qq.com
举报
回复
(0)
喜欢
(
0
)
评分
发帖
回复
« 返回列表
投票帖
普通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,
登录
或者
注册
返回顶部
关闭
最新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