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rwind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7-05-09
  • 发帖数2
  • QQ
  • 铜币118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186回复:1

[求助]shapefile导入GeoDatabase之后,有问题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7-11-19 09:04
 一个面图层,如果我在个人数据库中导入,则是成功的,preview可以看见图形和表格数据。
<P>但是,如果导入进ArcSDE数据库,则只能预览到图形,而数据表格里面一条记录都没有,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啊?</P>
喜欢0 评分0
cl991036
管理员
管理员
  • 注册日期2003-07-25
  • 发帖数5917
  • QQ14265545
  • 铜币29669枚
  • 威望217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  • GIS帝国居民
  • GIS帝国铁杆
1楼#
发布于:2007-11-22 12:46
<P>重新连接ArcSDE看看</P>
没钱又丑,农村户口。头可断,发型一定不能乱。 邮箱:gisempire@qq.com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