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S帝国
论坛
新帖
喜欢
话题
搜索
新浪微博
登录
注册
xiqingchen的个人空间
访问量
0
新鲜事
帖子
资料
http://www.gisempire.com/gisbbs/u-102232
xiqingchen
:
[求助]关于矩形框选择的简单问题
<P>我用C#.net 2005+AE9.2,想在MapControl上画一个矩形框。目前我已经在一个窗体上添加了一个MapControl控件,在它的下面又加了一个Button1按钮。我想当我点完该按钮后,能够自由地在MapControl上画一个矩形框。目前我的程序代...
全文
2008-05-04 21:38
来自版块 -
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xiqingchen
加关注
写私信
0
关注
0
粉丝
2
帖子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