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jian_11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8-01-31
  • 发帖数3
  • QQ
  • 铜币116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242回复:1

加载coverage的问题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8-08-07 08:39
<H2>加载coverage的问题</H2>
<DIV>大家怎么加载coverage文件的,象sharp这样的文件, 我用operfiledlg可以选择里面的.shp文件,通过创建workspace,然后打开.shp文件就可以加载,但coverage目录下有一大群文件,我该怎么选,我看arcinfo自带的IDXdialog打开后就只有一个文件,但AE又不能用,你们是怎么处理这个的</DIV>
喜欢0 评分0
daijian_11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8-01-31
  • 发帖数3
  • QQ
  • 铜币116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8-08-08 08:43
<P>高手都不在还是没高手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