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H2>加载coverage的问题</H2><DIV>大家怎么加载coverage文件的,象sharp这样的文件, 我用operfiledlg可以选择里面的.shp文件,通过创建workspace,然后打开.shp文件就可以加载,但covera... 全文

2008-08-07 08:39 来自版块 - 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
<H2>为什么自定义工具栏加载后,显示的不是一个按钮</H2><DIV>public sealed class ClsTLoadMxd:BaseCommand<BR> {<BR> private IG... 全文

2008-08-07 08:36 来自版块 - 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