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阅读:1327回复:2
[求助]怎么制作GIS里用的MDB文件?
<P>RT,谢谢</P>
<P>刚刚接触GIS,就是想自己做个地图。不知道怎么才能做出来MDB文件,在GIS能看到地图,后台有Attribute Table.谢谢</P> |
|
|
1楼#
发布于:2008-05-14 18:37
回复:(kbghko)[求助]怎么制作GIS里用的MDB文件?
在ArcCatalog 里新建一个personal Geodatabase,然后你想用的文件导入。这个可能就是你说的.mdb? (.mdb 是Access数据库文件后缀) |
|
|
2楼#
发布于:2008-05-13 19:18
<P>谁能帮忙回答以下啊,肯定很多人都会的,谢谢</P>
<P>可能回答起来很麻烦,概要说一下就好,写下的我自己去理解...谢过 :)</P>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