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S帝国
论坛
新帖
喜欢
话题
搜索
新浪微博
登录
注册
kbghko的个人空间
访问量
0
新鲜事
帖子
资料
http://www.gisempire.com/gisbbs/u-124150
kbghko
:
[求助]怎么制作GIS里用的MDB文件?
<P>RT,谢谢</P><P>刚刚接触GIS,就是想自己做个地图。不知道怎么才能做出来MDB文件,在GIS能看到地图,后台有Attribute Table.谢谢</P>
2008-05-13 12:51
来自版块 -
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kbghko
加关注
写私信
0
关注
0
粉丝
2
帖子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