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cydos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1-10
  • 发帖数2
  • QQ
  • 铜币112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2167回复:5

AO 与 ARCEngine 有什么区别?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6-09-19 14:46
我一直是用VC+AO做二次开发的,试了一下ARCEngine,发现API与AO完全一样。<BR>另外ARCEngine的打包发布是不是把stdafx.h头文件里Import的几个*.olb打包进去就可以发布了
喜欢0 评分0
hsghxm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10-27
  • 发帖数517
  • QQ4604052
  • 铜币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6-09-21 09:10
<P>我认为AE属于AO的一种。AO分为三种:ArcGIS Engine, ArcGIS Desktop, and ArcGIS Server</P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1.gif" />
MSN:hsghxm@163.com QQ:4604052 (很少用,最好别加) Email:hsghxm@163.com 我的BOLG:http://www.gisempire.com/blog/user1/864/index.htm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sunzhong2003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07-06
  • 发帖数26
  • QQ
  • 铜币210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2楼#
发布于:2006-09-21 14:57
不是吧,楼上的老兄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abcd1abcd1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1-23
  • 发帖数44
  • QQ
  • 铜币66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3楼#
发布于:2006-09-22 13:58
我认为ArcGIS Engine and ArcGIS Server 是AO得升级版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xxhhoddity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3-08-24
  • 发帖数409
  • QQ
  • 铜币1295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4楼#
发布于:2006-09-26 09:31
<P>Engine库是AO库的子集,只包含了AO的部分功能接口</P>
<P>AO主要是面向Desktop的扩展开发的,无法脱离Desktop独立发布和运行</P>
<P>而Engine是面向嵌入式或独立运行的,可以脱离于Desktop发布和运行。</P>
GIS GSI IGS ISG SIG SGI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kimichen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6-03-23
  • 发帖数67
  • QQ150517388
  • 铜币185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5楼#
发布于:2006-09-28 10:42
那么 AO 和 AE的开发环境一样么?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