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阅读:1322回复:3
如何在vb里设置图层的属性?
<P>如何在vb里设置图层的属性?</P>
<P>想和Arcmap 一样点击图层右键后设置数据源,移去图层等!谢谢各位了啊,偶才刚刚学开发什么都不懂呢!</P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12.gif" /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2.gif" /> |
|
|
1楼#
发布于:2006-07-29 02:56
<P>pMap.DeleteLayer pDoc.SelectedLayer<BR></P>
<P>我想设置数据源就是把现在的layer删掉,然后根据选择的数据源创建图层再加进去。</P> |
|
|
2楼#
发布于:2006-08-16 21:16
一样的问题~~~~~~图层的控制
<P>如何解决图层的可视化呢~~~~~</P>
<P>请总统帮忙下 ~~~~~~</P> |
|
|
3楼#
发布于:2006-08-17 09:26
<P>IDataLayer 接口</P>
<P>上面有类似的例子,你自己参考着写吧,不过这个问题很少用到</P>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