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ue_xf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09-19
  • 发帖数3
  • QQ
  • 铜币117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439回复:2

mapx 怎么搞矢量符号! 我已经快绝望了. 请知者帮忙,先谢了!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5-11-16 12:10
我知道矢量符号在mapinfo 里实际就是一个面.  但具体怎么个搞法我已经为这个问题忙了十几天了. 查资料, 在mapx ,mapinfo里试! 可怎么也不行! 网上的资料就很少. 而且....      <BR>希望高手耐心指点一二! 如以后小弟能为你效劳的. 我定当"全力以赴.鞠躬尽瘁. 死而后已"!
喜欢0 评分0
enterkiller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04-06
  • 发帖数24
  • QQ
  • 铜币188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5-11-30 16:39
<P>我以前做过比如电脑、打印机,什么的矢量图标的制作,但是仅限于mapx和mapxtreme for nt使用,也就是图标跟随视野的变化而无极限缩放。不知道你要的是不是能满足。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cl991036
管理员
管理员
  • 注册日期2003-07-25
  • 发帖数5917
  • QQ14265545
  • 铜币29669枚
  • 威望217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  • GIS帝国居民
  • GIS帝国铁杆
2楼#
发布于:2005-11-16 12:14
不是有面还有一个中心点的层吗,不知道有没用,,,,路过
没钱又丑,农村户口。头可断,发型一定不能乱。 邮箱:gisempire@qq.com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