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阅读:1439回复:2
mapx 怎么搞矢量符号! 我已经快绝望了. 请知者帮忙,先谢了!
我知道矢量符号在mapinfo 里实际就是一个面. 但具体怎么个搞法我已经为这个问题忙了十几天了. 查资料, 在mapx ,mapinfo里试! 可怎么也不行! 网上的资料就很少. 而且.... <BR>希望高手耐心指点一二! 如以后小弟能为你效劳的. 我定当"全力以赴.鞠躬尽瘁. 死而后已"!
|
|
|
1楼#
发布于:2005-11-30 16:39
<P>我以前做过比如电脑、打印机,什么的矢量图标的制作,但是仅限于mapx和mapxtreme for nt使用,也就是图标跟随视野的变化而无极限缩放。不知道你要的是不是能满足。</P>
|
|
|
2楼#
发布于:2005-11-16 12:14
不是有面还有一个中心点的层吗,不知道有没用,,,,路过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