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S帝国
论坛
新帖
喜欢
话题
搜索
新浪微博
登录
注册
blue_xf的个人空间
访问量
0
新鲜事
帖子
资料
http://www.gisempire.com/gisbbs/u-67355
blue_xf
:
createline生成线出现坐标误差。 请各位兄台赐教
<P>我想做一个画电力接线图的程序。 </P><P>在对线的修改过程中碰到了问题;<BR>我的思路是这样的:<BR>用户选择一条线取下线ALine的第一个点(静点) 作为点集对象pts的第一个点,并依据鼠标当前位置得到第...
全文
2005-11-29 18:23
来自版块 -
PB MapInfo应用与开发
blue_xf
:
mapx 怎么搞矢量符号! 我已经快绝望了. 请知者帮忙,先谢了!
我知道矢量符号在mapinfo 里实际就是一个面. 但具体怎么个搞法我已经为这个问题忙了十几天了. 查资料, 在mapx ,mapinfo里试! 可怎么也不行! 网上的资料就很少. 而且.... <BR>希望高手耐心指点一二! 如以后小弟能为你效劳的. 我...
全文
2005-11-16 12:10
来自版块 -
PB MapInfo应用与开发
blue_xf
加关注
写私信
0
关注
0
粉丝
3
帖子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