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yf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09-08
  • 发帖数1
  • QQ
  • 铜币108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809回复:0

[求助]如何读表里的所有记录(有xy坐标点)生成map上的符号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5-09-11 06:54
<P>.tab表里的记录里包含有X,Y坐标点,如何用MapBasic读出来,并用符号标示在图上。这里Create point  (x,y) 可以在当前层上用缺省符号标出这个坐标位置,open 语句也能读出表记录的坐标点,但如何使它们关联呢?请高手赐教!先谢谢啦</P>
喜欢0 评分0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