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S帝国
论坛
新帖
喜欢
话题
搜索
新浪微博
登录
注册
huyf的个人空间
访问量
0
新鲜事
帖子
资料
http://www.gisempire.com/gisbbs/u-66674
huyf
:
[求助]如何读表里的所有记录(有xy坐标点)生成map上的符号
<P>.tab表里的记录里包含有X,Y坐标点,如何用MapBasic读出来,并用符号标示在图上。这里Create point (x,y) 可以在当前层上用缺省符号标出这个坐标位置,open 语句也能读出表记录的坐标点,但如何使它们关联呢?请高手赐教!先谢谢啦<...
全文
2005-09-11 06:54
来自版块 -
PB MapInfo应用与开发
huyf
加关注
写私信
0
关注
0
粉丝
1
帖子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