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ojian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09-08
  • 发帖数11
  • QQ
  • 铜币144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135回复:2

[求助]engine的显示问题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5-07-15 11:28
<P>MapControl1.Extent = pPolylineA.envelope<BR>MapControl1.CenterAt crossPoint</P>
<P>MapControl1.FlashShape crossPoint</P>
<P>会先闪点,然后更新Extent ,我知道为什么,但有什么方法让它先更新Extent,然后再闪点,请大虾指点!</P>
喜欢0 评分0
gaojian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09-08
  • 发帖数11
  • QQ
  • 铜币144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5-07-17 17:01
<P>不行啊,我觉得应该用engine中的事件,如Private WithEvents pScreenDisplayEvents As ScreenDisplay,不过好像不是这个事件,我还在找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gis
gis
管理员
管理员
  • 注册日期2003-07-16
  • 发帖数15951
  • QQ
  • 铜币25345枚
  • 威望15368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  • GIS帝国居民
  • 帝国沙发管家
  • GIS帝国明星
  • GIS帝国铁杆
2楼#
发布于:2005-07-15 17:38
<P>看看下面的有没用</P>
<P>MapControl1.CenterAt crossPoint</P>
<P>doevents</P>
<P>MapControl1.FlashShape crossPoint</P>
GIS麦田守望者,期待与您交流。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