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阅读:1250回复:5
mo 求助
<P>有谁能告诉我 在装了mo2。0 后 在vb中的部件添加中却找不到该控件?请赐教</P>
<P>还有在安装时借压为什么要密码?初学者 请多赐教</P> |
|
|
1楼#
发布于:2005-03-22 23:33
注册一下就行了!
|
|
|
2楼#
发布于:2005-03-22 20:07
我需要这个东西完成毕业设计,对了 <a href="mailtNumenLaw@163.com" target="_blank" >NumenLaw@163.com</A>
|
|
|
3楼#
发布于:2005-03-22 20:06
<P>各位高手,能给我发一个MO的安装包吗?谢谢</P>
|
|
|
4楼#
发布于:2005-03-17 14:42
<P>是的,在2.0中有的空间找不到,比如legend的.ocx文件就找不到,你可以去安装程序的子代例子中找到这个文件,然后浏览添加就可以了</P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4.gif" />
|
|
|
5楼#
发布于:2005-03-16 17:04
<P>那就浏览贝</P><P>安装目录里有</P>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