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冰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03-16
  • 发帖数1
  • QQ
  • 铜币105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250回复:5

mo 求助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5-03-16 14:46
<P>有谁能告诉我 在装了mo2。0 后 在vb中的部件添加中却找不到该控件?请赐教</P>
<P>还有在安装时借压为什么要密码?初学者 请多赐教</P>
喜欢0 评分0
nxy_918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3-09-15
  • 发帖数74
  • QQ
  • 铜币325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1楼#
发布于:2005-03-16 17:04
<P>那就浏览贝</P><P>安装目录里有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ghl_729
外卖仔
外卖仔
  • 注册日期2004-03-05
  • 发帖数52
  • QQ29172636
  • 铜币278枚
  • 威望4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2楼#
发布于:2005-03-17 14:42
<P>是的,在2.0中有的空间找不到,比如legend的.ocx文件就找不到,你可以去安装程序的子代例子中找到这个文件,然后浏览添加就可以了</P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04.gif" /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teraook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03-22
  • 发帖数2
  • QQ
  • 铜币104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3楼#
发布于:2005-03-22 20:06
<P>各位高手,能给我发一个MO的安装包吗?谢谢</P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teraook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5-03-22
  • 发帖数2
  • QQ
  • 铜币104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4楼#
发布于:2005-03-22 20:07
我需要这个东西完成毕业设计,对了 <a href="mailtNumenLaw@163.com" target="_blank" >NumenLaw@163.com</A>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tomas.tang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05-11
  • 发帖数113
  • QQ
  • 铜币491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5楼#
发布于:2005-03-22 23:33
注册一下就行了!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