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S帝国
论坛
新帖
喜欢
话题
搜索
新浪微博
登录
注册
首页
>
国外GIS软件
>
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>
[求助]关于9.0的raster catalog不显示多幅栅...
回复
« 返回列表
davycn
路人甲
注册日期
2004-04-28
发帖数
3
QQ
铜币
124枚
威望
0点
贡献值
0点
银元
0个
加关注
写私信
阅读:
692
回复:
0
[求助]关于9.0的raster catalog不显示多幅栅格问题?
楼主
#
更多
只看楼主
倒序阅读
发布于:2005-03-08 15:12
保存
我现在遇到一个问题,就是把多幅分幅的图像导入到raster catalog中后,在catalog里预览的话要放大到一定的程度才能看到航片图,其他时候显示的是每个图片的边框,(在导入图像少的时候没这问题),而且在ArcIMS里调出的话就只能看到边框.看不到航片内容.
<P>现在的目标是在ArcIMS里面要用</P>
喜欢
0
评分
0
最新喜欢:
举报
回复
发帖
回复
« 返回列表
投票帖
普通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,
登录
或者
注册
返回顶部
关闭
最新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