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阅读:1786回复:3
[讨论]请问在ARCVIEW中坐标显示的问题
<P>各位大侠好</P>
<P>我有一个CAD格式的文件,原为海南坐标(本人在海南),我把它转到GEODATABASE中来,并已转成北京54地理坐标,在ARCMAP中可看到度分秒的坐标,但转成SHP文件并在ARCVIEW中查看时,其坐标变成了平面坐标,我要在ARCVIEW3.0a中查看地理坐标,此软件是E文,本人英语水平有限,无法知道怎样操作才能做到.</P> <P>恳请各位大侠能解燃眉之急,多多赐教,我的QQ是280847441</P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12.gif" /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12.gif" /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12.gif" /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12.gif" /><img src="images/post/smile/dvbbs/em12.gif" /> 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-11-20 11:00:16编辑过]
|
|
|
1楼#
发布于:2005-04-03 21:20
<P>你需要投影转换,设该文件的坐标为beijing54的经纬度坐标,该shp文件必须有一个.prj文件</P><P>这样你就能看见了</P>
|
|
|
2楼#
发布于:2004-11-20 12:15
<P>感谢GIS,但是我还是有问题,因为我要在ARCVIEW3.0a中查看地理坐标,应该怎样解决?</P>
|
|
|
3楼#
发布于:2004-11-20 12:12
在arcmap中的操作是,地图属性里设置显示单位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