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S帝国
论坛
新帖
喜欢
话题
搜索
新浪微博
登录
注册
mophp的个人空间
访问量
0
新鲜事
帖子
资料
http://www.gisempire.com/gisbbs/u-47304
mophp
:
[讨论]请问在ARCVIEW中坐标显示的问题
<P>各位大侠好</P><P>我有一个CAD格式的文件,原为海南坐标(本人在海南),我把它转到GEODATABASE中来,并已转成北京54地理坐标,在ARCMAP中可看到度分秒的坐标,但转成SHP文件并在ARCVIEW中查看时,其坐标变成了平面...
全文
2004-11-20 10:10
来自版块 -
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mophp
加关注
写私信
0
关注
0
粉丝
2
帖子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