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阅读:1207回复:2
请问各位,我在SDE注册版本后地图就无法显示,是怎么回事啊
<P>我用AacCalalog注册任一个要素类后,就看不到图了
错误提示: <TABLE height="1%" cellSpacing=0 cellPadding=3 width="100%" border=0> <TR> <TD vAlign=top align=left colSpan=3> <TABLE cellSpacing=0 cellPadding=0 width="100%" border=0> <TR vAlign=top> <TD colSpan=2>我用的是ArcGis 9.0 +中文环境 ,SDE9.0 ,ORACLE 9i 先谢谢了!</TD></TR></TABLE></TD></TR> <TR> <TD vAlign=bottom></TD></TR></TABLE></P> |
|
|
1楼#
发布于:2005-03-22 11:53
我在SDE FOR SQL SERVER 中注册版本没有这个问题!
我在SDE FOR SQL SERVER 中注册版本没有这个问题! |
|
|
2楼#
发布于:2004-11-15 22:01
会不会是地图放大比例变了?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