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能青蛙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02-04
  • 发帖数6
  • QQ
  • 铜币30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阅读:1207回复:2

请问各位,我在SDE注册版本后地图就无法显示,是怎么回事啊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4-11-15 17:08
<P>我用AacCalalog注册任一个要素类后,就看不到图了

错误提示:


<TABLE height="1%" cellSpacing=0 cellPadding=3 width="100%" border=0>

<TR>
<TD vAlign=top align=left colSpan=3>
<TABLE cellSpacing=0 cellPadding=0 width="100%" border=0>

<TR vAlign=top>
<TD  colSpan=2>我用的是ArcGis 9.0 +中文环境 ,SDE9.0 ,ORACLE 9i

先谢谢了!</TD></TR></TABLE></TD></TR>
<TR>
<TD vAlign=bottom></TD></TR></TABLE></P>
喜欢0 评分0
gis
gis
管理员
管理员
  • 注册日期2003-07-16
  • 发帖数15951
  • QQ
  • 铜币25345枚
  • 威望15368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  • GIS帝国居民
  • 帝国沙发管家
  • GIS帝国明星
  • GIS帝国铁杆
1楼#
发布于:2004-11-15 22:01
会不会是地图放大比例变了?
GIS麦田守望者,期待与您交流。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可能青蛙
路人甲
路人甲
  • 注册日期2004-02-04
  • 发帖数6
  • QQ
  • 铜币30枚
  • 威望0点
  • 贡献值0点
  • 银元0个
2楼#
发布于:2005-03-22 11:53
我在SDE FOR SQL SERVER 中注册版本没有这个问题!
我在SDE FOR SQL SERVER 中注册版本没有这个问题!
举报 回复(0) 喜欢(0)     评分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