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P>求救,我是刚接触ARCGIS的,我装了ARCGIS9,可是装DESKTOP时出现DLL文件注册失败的错误,以后再装还是同样的错误,我用的是WINDOWS XP profession sp2的版本。</P><P>那位大哥大姐,有没有碰到这样... 全文

2006-11-13 10:20 来自版块 - 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