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S帝国
论坛
新帖
喜欢
话题
搜索
新浪微博
登录
注册
fly8002的个人空间
访问量
0
新鲜事
帖子
资料
http://www.gisempire.com/gisbbs/u-93754
fly8002
:
求救,GISDESKTOP安装问题
<P>求救,我是刚接触ARCGIS的,我装了ARCGIS9,可是装DESKTOP时出现DLL文件注册失败的错误,以后再装还是同样的错误,我用的是WINDOWS XP profession sp2的版本。</P><P>那位大哥大姐,有没有碰到这样...
全文
2006-11-13 10:20
来自版块 -
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fly8002
加关注
写私信
0
关注
0
粉丝
2
帖子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