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IV><P>有1个区层,2个线层要生成。根据我输入、输出坐标系先生成这3层空层,然后在编辑状态下,手动画出区层要素,再由据给定参数生成区层要素同时也生成那2个线层要素。等我停止编辑后,发现在ArcMap加载不上这几个图层 标志上显示“?”(应该是没有... 全文

2006-10-04 14:54 来自版块 - 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