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S帝国
论坛
新帖
喜欢
话题
搜索
新浪微博
登录
注册
qunjant的个人空间
访问量
0
新鲜事
帖子
资料
http://www.gisempire.com/gisbbs/u-89128
qunjant
:
Net&Engine编辑问题
<DIV><P>有1个区层,2个线层要生成。根据我输入、输出坐标系先生成这3层空层,然后在编辑状态下,手动画出区层要素,再由据给定参数生成区层要素同时也生成那2个线层要素。等我停止编辑后,发现在ArcMap加载不上这几个图层 标志上显示“?”(应该是没有...
全文
2006-10-04 14:54
来自版块 -
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qunjant
加关注
写私信
0
关注
0
粉丝
1
帖子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