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S帝国
论坛
新帖
喜欢
话题
搜索
新浪微博
登录
注册
qdsguohui的个人空间
访问量
0
新鲜事
帖子
资料
http://www.gisempire.com/gisbbs/u-86413
qdsguohui
:
ArcEngine+c#,求角平分线?
<P>我想由三点坐标来做角平分线,用IConstructLine 的ConstructAngleBisector是否合适?</P><P>代码如下,但输出时有错误:未将对象引用设置到对象的实例。错在那里呢,请指教.</P><P&...
全文
2006-09-26 10:14
来自版块 -
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qdsguohui
:
ArcEngine+c#,如何求某条线的平行线?
<P>如题!</P>
2006-09-25 16:54
来自版块 -
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qdsguohui
加关注
写私信
0
关注
0
粉丝
4
帖子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