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S帝国
论坛
新帖
喜欢
话题
搜索
新浪微博
登录
注册
13426253282的个人空间
访问量
0
新鲜事
帖子
资料
http://www.gisempire.com/gisbbs/u-86393
13426253282
:
坐标转换的问题,请指教
最近用AE开发GIS项目,要把WGS84下的坐标转换成北京54的,用IPOINT接口下的PROJECT属性下的例子可以实现转换,但是转换出来的应该是屏幕坐标(数值很大),怎么样再转换成经纬读坐标呢?或者说我用的方法本来就是错误的?谢谢各位请指教!!!我用的是C#(VS03)...
全文
2006-08-10 10:56
来自版块 -
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13426253282
加关注
写私信
0
关注
0
粉丝
2
帖子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