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S帝国
论坛
新帖
喜欢
话题
搜索
新浪微博
登录
注册
zsw886的个人空间
访问量
0
新鲜事
帖子
资料
http://www.gisempire.com/gisbbs/u-86272
zsw886
:
AE开发中的捕捉问题!
<P>高手帮忙!</P><P>项目过程中,要实现polygon图元的捕捉,捕捉的对象主要是针对另外的一些面图层中的polygon对象,请问怎么实现?现在我只实现了对点对象的捕捉,不知面的捕捉怎样来实现!</P>
2008-01-11 16:07
来自版块 -
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zsw886
加关注
写私信
0
关注
0
粉丝
2
帖子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