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P>各位大侠,请教一个捕捉的问题。</P><P>我现在通过hittest已经得到了捕捉点,我想像arcmap的sketch工具一样,通过一个小圆圈表示当前捕捉到的点。</P><P>请问通过什么方法绘制这个小圆圈比较好?... 全文

2006-06-28 20:18 来自版块 - 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
<P>各位,请教一个engine中实现捕捉功能的问题。</P><P>我现在通过hittest已经得到了捕捉点,我想像arcmap的sketch工具一样,通过一个小圆圈表示当前捕捉到的点。</P><P>请问通过什么方法绘制... 全文

2006-06-28 20:14 来自版块 - 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