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S帝国
论坛
新帖
喜欢
话题
搜索
新浪微博
登录
注册
aibogis的个人空间
访问量
0
新鲜事
帖子
资料
http://www.gisempire.com/gisbbs/u-85319
aibogis
:
请教一个engine中实现捕捉功能的问题
<P>各位大侠,请教一个捕捉的问题。</P><P>我现在通过hittest已经得到了捕捉点,我想像arcmap的sketch工具一样,通过一个小圆圈表示当前捕捉到的点。</P><P>请问通过什么方法绘制这个小圆圈比较好?...
全文
2006-06-28 20:18
来自版块 -
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aibogis
:
请教一个engine中实现捕捉功能的问题
<P>各位,请教一个engine中实现捕捉功能的问题。</P><P>我现在通过hittest已经得到了捕捉点,我想像arcmap的sketch工具一样,通过一个小圆圈表示当前捕捉到的点。</P><P>请问通过什么方法绘制...
全文
2006-06-28 20:14
来自版块 -
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aibogis
加关注
写私信
0
关注
0
粉丝
7
帖子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