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P>请大家帮忙</P><P>我用arcengine.把图层加在地图控件上。然后使用放大和缩小工具将地图放大和缩小。</P><P>缩小的时候没有问题。可是放大的时候所有的图层都不见了。这是怎么会事?请大侠们帮忙呀。放大和... 全文

2006-10-19 10:17 来自版块 - 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