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S帝国
论坛
新帖
喜欢
话题
搜索
新浪微博
登录
注册
mrbin的个人空间
访问量
0
新鲜事
帖子
资料
http://www.gisempire.com/gisbbs/u-81687
mrbin
:
(求助)如何用shift键实现多选
我在做一个简单的图形编辑功能,想通过shift键来选中几个对象,不过不知道怎么把第二次选中的东西加入到第一次选中的集合里面··希望高手不吝赐教啊
2006-05-07 21:29
来自版块 -
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mrbin
加关注
写私信
0
关注
0
粉丝
1
帖子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