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S帝国
论坛
新帖
喜欢
话题
搜索
新浪微博
登录
注册
huxy88的个人空间
访问量
0
新鲜事
帖子
资料
http://www.gisempire.com/gisbbs/u-77866
huxy88
:
Z factor的取值
我在3D分析模块中计算面积和体积时,不知道z factor的取值应该是多少,它默认的值是1 ,其它很多操作中也有很多要确定该值.
2006-10-01 00:05
来自版块 -
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huxy88
:
ARCGIS9 EXTENSIONS 问题
arcgis9中的3D分析等模块是不是都要单独安装啊,我装了desktop和workstation但是3D分析等模块都没有显示出来,而且选择tools里面的extensions时是空的,根本没有可选择的项。请大家指点一下!
2006-07-16 19:13
来自版块 -
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huxy88
加关注
写私信
0
关注
0
粉丝
2
帖子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