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S帝国
论坛
新帖
喜欢
话题
搜索
新浪微博
登录
注册
flynhb的个人空间
访问量
0
新鲜事
帖子
资料
http://www.gisempire.com/gisbbs/u-72296
flynhb
:
Mapx Mobile的疑惑
<P>请问Mapx Mobile能在vs.net底下用吗,如果不能,请问在vs.net底下进行PDA的gis系统开发应该用什么控件,先谢谢各位高手了</P>
2005-12-29 01:17
来自版块 -
PB MapInfo应用与开发
flynhb
加关注
写私信
0
关注
0
粉丝
1
帖子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