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S帝国
论坛
新帖
喜欢
话题
搜索
新浪微博
登录
注册
applebomb的个人空间
访问量
0
新鲜事
帖子
资料
http://www.gisempire.com/gisbbs/u-71747
applebomb
:
请问如何实现noselect按钮功能?
<P>请问如何通过vb+mapinfo实现MapInfo中noselect的按钮功能?</P><P>就是本来选择某对象,点击noselect后选择对象的阴影消失?谢谢</P>
2005-12-28 20:54
来自版块 -
PB MapInfo应用与开发
applebomb
:
关于坐标中小数点后几位的省略
<P>我在VB+MapInfo开发中发现一个小数省略后几位的问题:</P><P>我需要实现点击地图窗口得到当前坐标信息的功能(通过回调函数自己实现)但是发现经度非常低:回调函数里自动产生的参数字符串里的坐标值会省略最后几位小数。如上海市某地坐标...
全文
2005-12-26 13:04
来自版块 -
PB MapInfo应用与开发
applebomb
加关注
写私信
0
关注
0
粉丝
2
帖子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