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S帝国
论坛
新帖
喜欢
话题
搜索
新浪微博
登录
注册
jerry_1216的个人空间
访问量
0
新鲜事
帖子
资料
http://www.gisempire.com/gisbbs/u-71532
jerry_1216
:
[求助]MapX怎么直接调用标注对话框?
<P>小弟用VC6+MapX进行二次开发,MapX里要调用标注对话框进行图层标注的设置只能先弹图层控制对话框,然后点击标注按钮弹标注对话框,有哪位高手知道怎么不调用图层对话框直接就调用标注对话框吗?</P><P>拜谢!!!</P>
2005-12-15 17:02
来自版块 -
PB MapInfo应用与开发
jerry_1216
加关注
写私信
0
关注
0
粉丝
2
帖子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