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S帝国
论坛
新帖
喜欢
话题
搜索
新浪微博
登录
注册
zhangkeer的个人空间
访问量
0
新鲜事
帖子
资料
http://www.gisempire.com/gisbbs/u-67905
zhangkeer
:
高手帮忙
<P> </P><P>在mxd中,我已经设置好了各个图层的显示范围.</P><P>但在用AE加载这个mxd文件时,各个图层的显示范围都变了.如何才能使程序运行得到的图层跟以前mxd中的图层显示范围一摸一样?</P&...
全文
2006-09-19 21:46
来自版块 -
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
zhangkeer
加关注
写私信
0
关注
0
粉丝
1
帖子
返回顶部